关于降低校园网收费标准的通知

时间:2011-02-20浏览:56


 

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应用,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,经2011118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,降低校园网收费标准。此次收费降幅平均超过50%,现将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公布如下:

1、取消所有用户的网络开户费。

2、学生包月计费由三档改为两档:费用分别为5/月(100小时/月)和10/月(200小时/月),均为1M带宽。费用按学期交纳,每学期按五个月计算,按月递减费用,本学期每月6日后减少一个月包月费用。假期自动升级为2M带宽(价格不变),按月收费。

3、教工包月计费由四档改为两档:费用分为10/月(200小时/月)和20/月(不限时),均为1M带宽,假期自动升级为2M带宽(价格不变)。费用按月从工资扣除。

4、现有调整不影响办公、教学用户的使用。

请个人用户尽快至网络与信息管理科调整上网包月标准。学校正积极增加出口带宽,保障网络的平稳运行。

咨询电话:3178511(东校)

          3111174(西校)

          3058764(老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年2月20  

   
返回原图
/